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务员工作  
平谷区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 第一批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2-05-10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平谷区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面试工作于6月6日组织开展,为期一天。为保障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平谷区委组织部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周密部署,严格防控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保障面试工作顺利实施。一是制定“一案两流程”。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标准、规范;二是电话沟通面试考生,详细了解考生的生活轨迹、接触人群、健康状况等方面信息,确定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三是对接区疾控中心,在专业防控人员的指导下,科学布置面试有关场所,测温、消毒等防控物资配备齐全;协调区卫健委、公安分局,抽调医务人员、警务人员各两名,全天驻守面试考场。

二、环节严谨,公平公正

一是面试全部采用异地考官,由市委组织部从面试考官库统一协调选派;二是面试全程进行物理隔断,将考生和考官隔断、候考区和考区隔断、已考考生和未考考生隔断,保障面试公平公正。

三、以人为本,服务周到

面试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主动服务。面试前电话联系每位考生,告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工作要求,叮嘱考前注意事项。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分流,减少考生等待时间。面试过程中,为考生提供备用口罩、饮水食品、防暑降温药品等,全力保障面试顺利进行。

 

2020-06-17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