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热议丨平谷区党员干部人才热议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②
2024-02-29

2月28日

平谷区

以“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

为主题

召开平谷区高质量发展大会

下面跟小编

一起来看看

平谷区党员干部人才

观看大会后的热烈反响


范学斌

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客座教授、大北农常务副总裁

很荣幸参加了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农业中关村建设和京瓦中心发展关键期,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如同一场及时雨,不但为平谷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京瓦中心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着力点。京瓦中心作为农业中关村科技创新的核心力量,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加速国内外农业科技资源聚集与融合,深化产业合作,通过促成众多科技成果落地生根,驱动平谷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平谷区高质量发展。京瓦中心还将加大国内外顶级人才和各类科技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创新人才组织、培育、利用、发展机制,始终作为平谷区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为平谷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康定荣

苏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生物工程研发总监

获邀参加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我深感荣幸并备受鼓舞。大会干货满满,区领导汇报了过往取得的系列成果,一批国家级科研机构将落户平谷、一批重量级项目完成了签约,并制定了下一步行动计划,为平谷的高大尚未来指明了方向,展现了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大会也对优秀的代表性企业、优秀的行业人才进行了表彰,积极推动“亲商、懂商、助商、成商”的理念,努力创建“爱才、懂才、聚才、兴才”的人才发展生态。作为一名来自初创企业的科技工作者,深刻感受到了平谷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视,对农业科技创新的渴望,对人才生态建设的支持。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秉承大会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响应政策,解决产业技术难题,为建设一流农业中关村,高大尚平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牛国臣

夏各庄镇贤王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是在加快推动平谷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召开再次提振了我们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会上,现场见证了我村优质薯苗培育、薯光农链红薯种植两家“博士农场”喜获“高大尚企业奖”,我倍感喜悦,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我将按照区委“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的总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以富民为导向”的工作思路,与“博士农场”甘薯脱毒种苗实验室深度合作,培育推广优质薯苗,满足当地农户对优质种苗的需求,推进红薯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做好红薯文章,为农业中关村建设增添更多“薯”光,助力平谷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史景文

平谷公安分局警务支援大队大队长 

2月28日上午,在金海湖会展中心召开了平谷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现场聆听了唐海龙书记的开场致辞后,作为建设平谷的一员,我内心感到无比激动、无比骄傲、无比自豪,会议多次强调了高质量发展对于平谷区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了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确保平谷区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作为一名平谷公安民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本职工作,聚焦建立完善“专业+机制+大数据”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突出专业化、合成化、智能化,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分管工作开拓创新,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为护航高大尚平谷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孟超

南独乐河镇南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助理研究员 

2月28日,平谷区以“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为主题召开了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就南山村的发展问题做出了重要的指示,平谷区人民政府联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京津冀八所艺术院校即将在南山村共同举办南山艺术季。作为南山村的驻村第一书记,我更是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未来,我将推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平谷区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在南山村组织一批特色文化活动、创作一批艺术精品,带动更多艺术家“落户”平谷,充分发挥高校赋能艺术乡建的优势特色,并结合各方资源合力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艺术乡建品牌、创建校地合作新模式。


杨国栋

北京互联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北京市平谷大华山农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 

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作为我区开年第一场重大会议,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主题鲜明地给全区人民指引了发展方向。高大尚平谷建设深入人心,爱才、懂才、聚才、兴才氛围愈加浓烈,亲商、懂商、助商、成商结果更加喜人,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与中国农大、农学院、农职院、农林科学院等院所合作,深入了解市场动态,把握行业趋势,落地更多更实的优新农业项目,聚焦解决“谁来种地”问题,以“六化三标准”的社会化服务模式为支撑,联合一批有意愿、有思想、有能力的高素质农业生产队伍,形成种植、服务、产品相关标准体系,打造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平谷模式”,跑出平谷加速度。


赵露露

区教委选调生、平谷镇北台头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立足新的历史高度与功能定位,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胜利召开,生动阐释了坚持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会上部署的三年行动方案为平谷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方向,内容详实、路径清晰。风好正是扬帆时,作为新时代的首都选调生,生逢其时、与有荣焉。我要进一步明确自身站位、把握发展方向,积极融入平谷高质量发展大局,将个人履职与高大尚平谷建设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把牢政治立场,贯彻首善标准,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以不变的初心攻坚克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敢于破新局、开新路,做到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坚定不移推动平谷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京郊明珠贡献倾囊之力。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