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热议丨平谷区党员干部人才热议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①
2024-02-28

王月波

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平谷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胜利召开,为高大尚平谷建设高质量发展把舵定向,“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更是吹响了平谷区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号角。

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将注重网格化精细管理,发挥社工的专业能力,问需问计于民,从家门口的一餐热饭、邻里的互帮互助,推动熟人社区发展,激发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滨河社区党总支将认真落实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社区高质量治理,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区公共服务,促进社区居民参与,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深化公共安全和环境治理,提升城市宜居品质。我们将以高质量的社区服务,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让居民更多享受高大尚平谷带来的生活福祉!


王玉奇

峪口镇东樊各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是平谷区围绕“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不负高大尚平谷梦想,努力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前列”的生动体现。平谷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领悟大会精神,以乡村振兴示范村发展为契机,抓紧干。多措并举,探索出委托管理、参股合作、欠租收回、流转四种模式,盘活三处产业园、整合33处闲置农宅等,把握住发展的主动权;围绕高大尚平谷建设,有效干。先后创建4个博士农场,荟聚人才、保障人才,让其为大美东樊乡村振兴建设出谋出力;在林下经济产业上,务实干。秉承生态优先、绿色科技发展理念,打造全国中药材生态种植基地。发展“林经+林科+林游+林教”的复合型林下产业,在平谷西部地区奏响“尚”的华章;多元主体进网格,汇集民智民力,一起干。创建“四民”机制,用好“老郭乡贤调解室”,实现百姓纠纷百姓解,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自信自强、敢为人先、守正创新、开放包容的平谷精神,跑出高质量乡村振兴加速度。


孙林芳

北京淞浦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平谷区第六届人大代表

很荣幸同时获得“高大尚企业奖”和“高大尚个人奖”,获得这两个奖项,对企业和我来说,是荣誉,更是对我们真心实意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倍感振奋。

参加完本次会议后,我们要全面学习、领悟、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平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平谷区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与国际选手同台共舞、同频共振,聚力提升政务服务,通过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筑牢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2024年我们将围绕平谷区“三区一口岸”功能定位和“高大尚”目标、围绕平谷区创建国家“平急两用”发展先行区目标,以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为使命,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和基本特征,不断探索和扩展高大尚平谷新优势,积极推动平谷产业升级、招商引资、成果转化、项目建设和政策创新。

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平谷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王媛

区农业农村局农村经济管理科(宅基地管理科)科长

我很荣幸参加了平谷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并获得高大尚人才奖,大会描绘了奋进蓝图,释放了呼唤人才、渴望人才、打造首都人才高地的信号,一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让人振奋,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科技创新和人才的重视,以及抢抓机遇、跑出平谷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的决心,也感受到了打造具有全国引领力和全球影响力的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时不我待的紧迫性。

新征程上,使命在肩,作为基层农业工作者,未来我将按照会议精神,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用心用情扎根于平谷这片独具魅力、充满活力、蕴含潜力的热土,努力服务平谷区农业转型升级发展,不负高大尚平谷梦想,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北京篇章的平谷答卷,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平谷力量。


李玉凤

北京友谊医院平谷医院内分泌科主任

很荣幸作为获奖嘉宾参加了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当看到“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的会议主题时,瞬时有一种时不我待的感觉,深受鼓舞!在全国上下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我真切感受到区委区政府正在“技术提升、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多方面发力,推动高大尚平谷建设,推动平谷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感受到了时代发展的脉搏,我主要的专业领域是内分泌代谢病诊疗、慢病管理和国家药理基地建设管理,我要紧跟时代脚步,对标平谷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结合平谷区慢病管理实际,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同时带领自己的团队更好解决区域内内分泌代谢病领域疑难重症诊断和救治,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促进医教研全面提升,为平谷医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于秀娟

北京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平谷分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

为推动平谷高质量发展,平谷各行各业必须“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作为教育人,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战略和民生属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必须坚定“办优质学校”的信念,以服务地区发展、满足学生需求为初心和使命,提升平谷教育质量“抓紧干”;作为骨干教师,要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探寻先进的教育教学方式,减负提质“有效干”;作为学校校长,要探索适合地区、学校的管理方式,加强高素质干部教师队伍建设,为高学段乃至高水平人才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务实干”;作为平谷高大尚人才的一员,要以校际联盟为抓手,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平谷教育助力,手拉手“一起干”。


吴红梅

马昌营镇东双营村网格员 

非常荣幸作为网格员代表参加平谷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的召开为平谷加快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激励人心、振奋精神。网格员作为基层治理的基石,对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助推平谷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作为一名网格员我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抓紧干、有效干、务实干、一起干”的要求,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网格员履职需具备的综合知识,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践行网格员责任担当。主动贴近群众问需于民,有力落实好政策宣传、答疑解惑、诉求办理等各项工作内容。三是加强务实作风,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加强求真务实的作风建设,主动亮明网格员身份,在志愿活动、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中积极参与、发挥先锋作为,展现网格员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在高大尚平谷发展中贡献网格力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