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召开人才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2023-05-19

为推动人才政策广泛、精准服务企业发展,5月19日上午,平谷区组织召开人才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向重点部门、乡镇街道的引才、招商工作者宣讲人才政策。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平谷区支持人才发展若干措施》(平谷人才十条),宣讲北京市人才引进落户规定和要求,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各级人才工作者要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需要,学习贯彻好人才政策。要知政策,熟悉掌握惠企政策,丰富“亲商、懂商、助商、成商”工具包。要懂政策,善于抓住企业和人才对政策的关注点、兴奋点、需求点,发挥政策资源最佳效果。要用政策,抓好人才政策的执行落实,及时为企业、人才提供高质量服务,持久保持政策生命力。

会后,区委组织部、中关村平谷园管委会进企业送政策,先后来到北京七一八友晟电子有限公司和北京七星华创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平谷人才十条”,了解企业和人才的实际需求,听取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平谷区将深入贯彻落实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精神,秉承“爱才、懂才、聚才、兴才”理念,积极发挥各行业领域人才工作者的作用,抓好各类政策的落地实施,持续打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为高大尚平谷发展汇聚人才动能。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