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区委党校举行
2023-05-19

5月19日,平谷区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区委党校举行。座谈会上班长做培训总结,回顾两个月学习的收获与感悟。4位组长代表小组发言,对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及异地调研形成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和汇报,展现中青年干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

中青年干部是各单位的中坚力量,在单位发挥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在高大尚平谷建设中承担着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要把自身成长进步融入到高大尚平谷建设全局中。

一要珍惜机遇,努力将组织关心转化为前进动力。始终怀揣梦想、不懈奋斗、敢于担当,争做青年干部好榜样。把胸怀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奋斗统一起来,把自己的职责任务与高大尚平谷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二要强化历练,努力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面对各种复杂矛盾和问题,要加强内功修炼、锤炼坚强品格,增强抗压能力、实践能力、担当能力,提高解决难题的真本领。

三要保持本色,努力成长成才展示良好形象。青年干部要自觉做严于律己的明白人、严守法纪的规矩人,以不怕吃苦、低调诚恳、真抓实干的精神,展现人民公仆形象,为奋力推动高大尚平谷建设贡献力量。

平谷区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结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