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三个坚持”练就高素质干部队伍
2023-05-12

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坚持把干部队伍建设摆在关系命脉的战略位置,作为影响事业发展的“终身大计”抓好抓实,严格落实“科长革命”工作要求,多管齐下练就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激活机关事务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

坚持政治历练

始终把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作为坚定信念、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过实施“党组领学、支部研学、干部讲学、全员自学”的“四位一体”学习形式,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礼让行人、光盘行动、禁烟监督、义务育树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干部职工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品行。

坚持业务训练

坚持把学习作为提升专业能力的首要途径,围绕机关事务管理、政府采购、公共机构节能、反食品浪费、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通过多彩课堂、科长讲业务、交流讨论、专题培训等形式,促进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水平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具体工作中,做到以训促行、以行促效。

坚持作风锤炼

着力推行年重点任务分解、月工作安排部署、周例会推进等工作落实机制,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跟踪问效管理。此外,还通过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主题活动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以高度的思想觉悟和严格的行为自律练就干部新作风。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