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北京物资学院开班
2023-04-23

4月23日,平谷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北京物资学院开班。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卢向红致辞。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葛海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强调:

深刻认识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重要意义。首都物流高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离不开几代人接续奋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一系列改革举措。要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坚定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高大尚平谷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质增效。

全面把握学习培训重点内容,练就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本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首都物流高地”建设,将平谷高质量发展目标同把握中央、市委部署要求融会贯通,以实实在在学习成果,为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提供有力支撑。

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高大尚平谷建设重任。自觉站在全区发展改革大局高度上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担其责,当好高大尚平谷建设排头兵,做好平谷高质量发展服务员。

平谷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50名学员、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物流学院及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