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各级党员干部人才热议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④
2023-03-17

小香玉

北京绿谷小香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深耕厚植奖”获得者 

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以“爱才、懂才、聚才、兴才”为主题,秉持“人人都是人才”的理念,唐海龙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振奋。

作为一名干教育的艺术家,我认为最重要的不是把每一个孩子都培养成艺术家,而是要把孩子培养成复合型的人才。我希望平谷的孩子能有更多的选择,能获得更丰富的综合资源,把孩子们培养成为文化和艺术综合素养都高的人。

作为北京绿谷小香玉艺术学校的创始人,从2010年至今我一直致力于艺术教育的普及、优秀艺术人才的培养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播。我带领学生们走出校园,走向舞台,与众多明星同台献艺,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能力。我还多次带领艺术家们走进平谷农村学校,为孩子们带来最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学校从帮扶十几所农村校,到如今几十所农村校与各位艺术家建立合作关系,在义务教育阶段起到领头雁作用,并带领艺术家们根植乡村,用艺术助力乡村振兴事业,为践行“乡村振兴”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

接下来,我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党的忠诚融入戏曲艺术教育中,奋力投身到工作中,用坚守和执着,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书写新的答卷,为高大尚平谷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左炜博

正创创平(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耕厚植奖”获得者

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已落下帷幕,非常荣幸在此次大会上获得“深耕厚植奖”,这既是对我过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日后工作的督促。感谢平谷区及大会的鼓励和认可,对此深感责任重大,任重而道远。

本次大会聚焦“爱才、懂才、聚才、兴才”的主题,针对人才颁布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作为企业的经营者,我相信各行各业都将获益匪浅。正如唐书记会上的讲话所言,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人才是当代企业经营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能够决定企业发展的创新性和持久性。正是因为优秀人才的建言献策,企业在发展中能够抓住机会与时俱进;而优秀人才的呼朋引伴,为企业的招贤纳士提供了良好的储备;优秀人才的奋斗奋进和聚智聚力,使企业在发展中保持创新思维及吸收最新科技,使得企业保持稳步发展。

企业是人才发展的基石,为优秀人才提供良好平台。本次平谷区颁布的人才政策十条,为企业吸引人才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使企业在为人才提供保障时有政策可依,有规程可;年轻的人才也将对企业给予更多信任,有更多加入当地企业的意愿。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是企业的第一力量;是企业的第一财富。深耕厚植,笃行致远。正创华北新零售智慧物流园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投入运营,股东方、战略合作方及客户将在入驻后引入相关产业,届时我们的园区将产生大量的各相关行业的岗位需求,我们将广纳贤才,我们相信这将为平谷区吸引大量人才的关注。并且伴随着园区的稳定长久运营,也将使得这些人才在平谷安家落户,为平谷的发展提供稳定的支持。正创集团也将在未来为平谷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张永潮

北京市平谷区医院副院长、“深耕厚植奖”获得者

特别荣幸获得了本次大会的“深耕厚植奖”,获奖后我非常感动,我来平谷快22年了,在平谷生活的时间比在家乡都长,在这里工作、生活、结婚、生子......已经深深融入到了这里的一人一物、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荣誉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鞭策。我也深深感受到平谷区对于人才的重视,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学习的机会,创造各种便利条件使我在学历上提升,在技术上提高。在平谷工作期间,我先后被派往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学习,掌握了最先进的内镜技术,并带回平谷,率先在全国基层医院开展一系列先进的诊疗技术,不仅填补了平谷区医疗领域的空白,也使平谷百姓不出区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做为二十余年如一日扎根在平谷基层医疗,扎根在临床工作一线的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始终要求自己要做到:眼中有病患,心中有百姓。医者,就是要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特别希望能借助本次人才发展大会的机遇和优厚的条件,能吸引广大医学人才来平谷发展,共同打造平谷医疗的“高大尚”。


张长洋

北京晶品赛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自信自强奖”获得者

参加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后,我感触颇深!在这次人才发展大会上,我很荣幸获得了“自信自强奖”!登台领奖时,不禁回想在平谷创业近十年间的点点滴滴,这十年间,我一直对平谷区政府为营商环境,为人才引进,为平谷的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种种努力而感动不已!

在这近十年间,我们感受到区政府与企业间的关系产生了巨大变化,那就是从上下关系,越来越变得成为合作并进,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关系。区委区政府脚踏实地,不断深入企业,切实了解企业的难点和痛点,对企业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越来越精准、细化,并且全部都能直接落地。我们在引进创新人才时,更深地体会到平谷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各种人才政策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的青睐。

如今,我认为自己当初选择在家乡、在平谷本土创业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平谷现在就像一个大的孵化器,企业安心发展,人才得到呵护,我们对平谷的未来信心十足,我们一定会坚守初心、做大事业、务实创新、团结奋斗,为高大尚平谷的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