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发挥网格“...
紧盯关键环节 强化结果运用 平...
峪口镇:接诉即办“三到位”为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各级党员干部人才热议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②
2023-02-27

见国繁

全国先进工作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市平谷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癸卯雨水前夕,万物复苏、充满朝气,在我的家乡——美丽的金海湖畔,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盛大召开,这是一场属于平谷人才的饕餮盛宴,大会以“爱才、懂才、聚才、兴才”为主题,旨在为平谷高大尚建设汇智聚才。作为土生土长的平谷人,从事杏林工作三十余年的我幸邀参会。

接到邀请函的那一刻,我诚惶诚恐,与各行各业顶尖人才相比,自觉微不足道,深知我是借了中医的光,借了中医院团队的光,更是借了高大尚平谷爱惜人才的光。从唐海龙书记手中接过“突出贡献奖”荣誉的那一刻,我思绪万千,欣喜于区委区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重视和认可,感慨于荣誉背后平谷中医人的坚守,沉重于荣誉代表着更大的责任,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更加坚定了我“传中医之道、让杏林满园春”的信心。

聆听完唐海龙书记讲话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唐书记清晰地阐述了“爱才、懂才、聚才、兴才”的真正含义。爱才、懂才彰显政治智慧和担当,聚才、兴才体现发展理念和眼光,正所谓“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我知道平谷“人才的春天”到来了。我坚信在本届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谷区高大尚建设必将迎来崭新的局面。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首朱熹的《春日》描绘了春天美好的景致,表达了他追求圣人之道的愿望。我虽没有如此高尚的愿望,但通过参加本次人才发展大会,我希望成为唐书记讲话中的“引领者”,愿意把余生与中医、平谷、首都乃至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绑在一起,继续团结引领人才队伍,“聚人才之力、铸复兴之基”,致力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保驾,为高大尚平谷建设护航。


张学立

北京市平谷区刘家河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自信自强奖”获得者

“我们建设的平谷,是一片汇聚人才、激发人才的沃土,让我们一起踏上拼搏奋斗的舞台……”平谷人才发展大会上,激昂的话语萦绕耳旁,撞击心灵,令人振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信心坚定,也下定决心致力于平谷教育的崇高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平谷教育更加绚丽的华章。

此次大会,我有幸获得了大会的“自信自强奖”,但荣誉的取得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结合平谷发展实际、结合本职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为推动平谷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高大尚平谷建设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田崇华

中关村健源食品微生物技术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深耕厚植奖”获得者

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具有非凡的意义。唐海龙书记在人才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区里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培育力度,每一项举措都看到了平谷区对于发展人才、爱惜人才的决心,体现了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励着每位科技工作者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高大尚平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企业家及中关村健源食品联盟理事长,我备受鼓舞,倍感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各层面人才平台优势,从企业的需求出发,做好引领及服务工作;发挥企业家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和创新性,围绕农业中关村现代食品营养谷,结合食品营养谷的预制菜产业链发展,做好上、中、下游全要素产业链汇聚,真正打造我们的食品营养谷。我将继续为平谷区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引进联盟专家及高校资源,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高大尚平谷建设发挥绵薄之力!


许永松

北京泰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深耕厚植奖”获得者

很荣幸参加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同时能够获得“深耕厚植奖”并以平谷优秀人才代表的身份在“平谷区人才推介大会”上进行发言,也是对我个人今后工作的巨大鼓舞。2019年当我第一次随公司整体搬迁来到平谷区,即感受到了区里对人才的政策支持力度,让我个人在北京第一次有了家的归属感,对平谷区的热爱之心油然而生。

我一直认为个人的发展是离不开一个优秀的技术平台,我所在的北京泰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神经介入高端医疗器械细分领域最优秀的头部公司之一。在这里,我个人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在过去的14年,我和我的研发团队共同开发了约30余款脑血管介入器械,其中已上市产品达到了8项,预计2023年还将有6-7款产品获得商业化推广。随着公司的发展,我的研发团队也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他们和我一样,都渴望与公司一起成长,一起为建设高大尚的平谷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我坚信平谷未来会吸引越来越多的高大尚人才,祝愿平谷的明天变得绚丽多彩!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