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建设“农业中关村”打造“农业中国芯”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成功举办
2022-09-03

8月29日至9月2日,平谷区建设“农业中关村”打造“农业中国芯”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成功举办。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来自17个乡镇街道、24家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计82名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着重突出三个特点:

层次高。邀请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大学等部委高校的专家教授进行政策解读,强化理论基础;邀请主管区领导,乡镇、部门“一把手”进行专题辅导,明晰工作思路;组织学员参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北京奶牛中心”,拓宽思维视野。

内容实。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农业中关村”建设需要,就中央一号文件、现代农业创新发展、农业产业智能装备、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实践、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等重点内容,分门别类设置专题课程和现场教学,引导学员学深悟透、笃行实干。

实效强。在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的基础上,要求每名参训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培训收获,撰写心得体会,优化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动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农业中关村”打造“农业中国芯”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