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两新”党建  
区委“两新”工委举办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
2022-08-20

近日,平谷区委“两新”工委举办了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两新”组织走深走实,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书记的“头雁”示范作用,引领推动“两新”组织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两新”力量。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流动党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和乡镇街道“两新”组织党建的党务工作者3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线上专家授课、线下交流研讨、课后进行综合考试的形式,开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开启新时代首都发展新征程——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线上专题课程,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

课程分别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刻解读,对新征程上首都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明确了今后五年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重要举措,就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规矩进行了深入阐述。

通过本次培训促进了“两新”党建工作与“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两新”组织的管理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两新”组织贯彻执行,夯实组织基础,激发党建效能,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企业经济发展,为高大尚平谷建设注入“两新”动力。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