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共话军民鱼水情
2022-08-01

马坊镇

马坊镇主要领导带队来到辖区退伍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与真挚问候。慰问组一行同退伍军人叙家常、问冷暖,共叙军民鱼水情,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下一步,马坊镇将继续保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的初心,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王辛庄镇

王辛庄镇主要领导带队对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温暖退役军人,进一步营造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慰问组一行同老兵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涯故事,详细询问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积极向组织反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做好个人防护。


东高村镇

东高村镇召开2022年度“八一”慰问优秀退役士兵活动。活动邀请优秀退伍老兵发表讲话,回忆部队生活及退伍后的发展方向,会后为老兵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下一步,东高村镇将充分带动全镇人民群众积极自觉地参与到双拥工作中来,大力宣传双拥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在全镇上下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夏各庄镇

夏各庄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荣立“四有”优秀文职人员送去了喜报和慰问金。此次慰问,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充分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爱军习武、保家卫国的政治热情,让军人安心服役,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谱写人生光彩华章。


大华山镇

大华山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来到前北宫村和李家峪村退伍老兵家中,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下一步,大华山镇将继续以“八一”建军节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不断提高退伍老兵及家属的幸福感。


大兴庄镇

大兴庄镇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区武装部、白各庄消防救援站以及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大兴庄镇将继续推进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在辖区内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社会氛围,促进军民融合、军地协调发展,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进一步推动军民共建和武装工作深入开展。


山东庄镇

山东庄镇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温暖。慰问组一行深入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并叮嘱老人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同时要求村委会工作人员要给予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更多关心关爱,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山东庄镇将持续关注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生活状况,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峪口镇

峪口镇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峪口镇主要领导同20名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同回忆峥嵘岁月,共谋家乡发展大计。座谈会上宣读了表彰优秀退役军人名单,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颁发证书,同时为峪口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召开复转退伍军人座谈会。会上,全体复员、转业、退伍军人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交流了自己从军以来到退伍转业之后的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永葆军人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继续弘扬担当奋斗、执行高效、团结刚强、坦荡正气的军人作风,争做党和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的传承者,争做“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践行者,切实将优良作风融入平时的工作,为建设有温度的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税务局

区税务局组织单位复转军人及青年干部代表到驻平谷某部队开展共建活动。活动中向部队战士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在部队指导员带领下对部队战备进行了参观学习,与战士们共同观看了部队宣传片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区税务局通过到部队实地参观和开展共建活动,让复转军人们重温军旅生涯,让青年干部们感受敢于奋斗拼搏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国拥军的责任感,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重点工作中,助力各项税收任务圆满完成。


区经管站

区经管站开展单位所属退伍军人慰问活动,传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活动,详细了解了退伍军人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情况,聆听了他们的军旅生涯故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农村三资管理各项工作,积极为发展献言献策。退伍军人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平谷区农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