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电化教育  
大华山镇强化“四项功能”发挥远程教育作用
2012-07-26

一是强化政治教育功能。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区第四次党代会等市委、区委重要会议决策及部署,及时组织收听、收看、讨论等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

二是围绕农村党员干部群众需求,发布各类市场行情、企业用工、致富项目等信息,指导农民掌握市场动态、调整产业结构,并通过远教网络开展电子商务,解决果农“卖果难”问题。

三是强化便民服务功能。将多数远程教育站点与农家书屋、医疗卫生室、文化活动室等资源进行整合,拓展站点服务功能,实现“一条龙办公、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四是强化文化服务功能。不定期播放红色经典电影、戏曲、歌曲等等农民喜闻乐见的娱乐节目,寓传统教育、文明教育、素质教育于娱乐活动之中,不断提高群众综合素质。年初以来,全镇20个农村党员干部通过远程教育站点共开展学习活动666次,学习总时间超过1万小时。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