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电化教育  
平谷区税务局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联学联建联创激发支部新活力
2021-09-08

平谷区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活动形式,通过联学联建联创实现1+1>2的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组织联建 传承经典

纪检组党支部、考核考评科党支部积极组织近20名党员开展红色历史经典诗词作品分享会3期,在鉴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经典诗词文学价值的同时,进一步了解诗词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历史价值,通过诗词重温党的历史,解读共产党人的初心,从中汲取文化和智慧力量,激发学习热情。

理论联学 资源共享

纪检组党支部联合考核考评科党支部等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教材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部门工作特点和资源优势,分别讲解《诫勉的主要依据及适用》和《数字人事1+9制度办法》,实现学习资源共享,工作优势互补。

活动联创 凝聚人心

纪检组党支部、考核考评科党支部、财务管理科党支部、法制科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平谷博物馆参观报刊、民俗和历史展馆,了解祖国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发展历程,领略平谷历史发展和人文风貌,让党员充分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引导党员凝心聚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为平谷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