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深耕厚植 做自主研发高质量发展先行者
2024-03-11

他是谁?

许永松,1982年出生,湖南洞口人。

高级工程师,北京泰杰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脑血管病管理分会委员;2009年入职北京泰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荣获北京平谷区“深耕厚植”人才奖。


他干了啥?

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在许永松从事神经介入领域工作15年的时间里,始终以“临床”“需求”“创新”为破题点,申请神经介入领域专利80余项,已授权专利的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超过20项,发表核心期刊1篇,始终致力于开发满足临床需求的创新医疗器械产品,主导并完成了已商业化的18款神经介入医疗器械产品自主研发全过程,助力公司已经商业化的产品中,多款实现了国产器械在该细分领域的新突破。

2019年,许永松搭载泰杰公司平台,首次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了“LINNC会议”,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神经介入大会之一,这次大会让许永松见识到了世界上最前沿的神经介入器械产品以及临床实例演示,极大开阔了他的视野,激发了新灵感。回国落地的第一时间,许永松直奔公司一线,立刻与自己的研发团队细致全面地分享了此次LINNC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就脑血管病最难解决的颅内分叉部动脉瘤治疗方案,提出了一种全新的结构设计及治疗理念:对动脉瘤的治疗理念由瘤腔弹簧圈致密栓塞或载瘤动脉血流动力学重建治疗转变为瘤颈处局部封堵治疗。该项目于2020年正式获得公司立项批准,开启了艰难的研发之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精益求精的改进,2022年,该新型瘤内扰流装置顺利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的授权,且在临床试验阶段获得了国内权威临床专家的高度好评,2023年12月,获得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绿色通道批准,未来待该创新器械获批上市,将让国内复杂动脉瘤患者获得显著临床受益。


听他说

我是大学毕业后加入北京泰杰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在平谷区工作的时间里,深深地被“高大尚平谷”的“爱才、懂才、聚才、兴才”氛围所吸引,也于2021年成功落户北京市平谷区,让自己有了浓厚的“归属感”。无论是去年出台的“人才十条”政策,还是今年高质量发展大会释放出的“呼唤人才、渴望人才、打造首都人才高地”的强烈信号,让科研人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重视,下一步我将继续依托泰杰伟业这个优秀的企业平台,将自己毕生所学及经验全部付诸实践,也祝愿平谷区发展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