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我在平谷等你|2024北京市公务员招录公告发布 欢迎报考平谷区
2023-11-11

2024年,北京市平谷区将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2024年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等人员招录公务员42人。此次招录,区级机关、街道、乡镇等24家单位共设置31个岗位,涉及各学科门类专业,欢迎有志投身平谷建设的各路人才报考!

按照前期发布的《北京市平谷区2024年“选培计划”招录(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要求,对于考取我区公务员职位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录取后将择优纳入选培计划管理。事业单位、教育卫生系统、区属国企选培计划招聘安排也将于近期发布,敬请关注!

平谷区已连续7个季度GDP增速排名全市第一。围绕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三条路径坚定不移建设高大尚平谷,努力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走在前列。

平谷区公共服务优质、配套设施正逐步完善。地铁22号线将于2025年通车,届时将与北京中心城、城市副中心紧密相连;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农业中关村学校等优质医疗、教育资源相继落地,万达广场、区妇幼保健院新址即将交付使用,正在逐步成为宜居宜业的乐土、创新创业的热土、成就梦想的沃土。


平谷区求贤若渴、爱才心切

正敞开怀抱、虚席以待

迎接大家的到来


具体报考的资格条件、程序、时间

考试内容及科目等安排

请前往首都之窗网站

https://www.beijing.gov.cn/

或北京组工网站

http://www.bjdj.gov.cn/index.html

查看招考公告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