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我在平谷等你|区教育系统分期分批赴京外省级师范院校招贤纳才
2023-11-08

为落实《北京市平谷区2024年“选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方案》,促进平谷区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日前,区教育系统分期分批赴京外省级师范院校招贤纳才。

区教育两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平谷中学、平谷区第五中学、北京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平谷第一分校四所中学学校招聘负责人先后前往天津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举办招聘宣讲会,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宣讲会上,区教育两委围绕平谷区区情、平谷区教育基本情况、区内教师情况和本次招聘基本流程进行介绍。四所中学代表向在场学生展示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特色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在场学生踊跃提问,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此次招聘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历史、政治等岗位22个,计划招聘教师25名。现场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共收简历200余份。

本次赴外省高校招聘宣讲,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平谷教育,为2024年精准招聘优质的专业化高学历教师奠定了基础。区教育两委将继续健全完善教育人才政策,优化教育人才队伍保障,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加入平谷教师队伍,促进平谷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