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我在平谷等你 武汉理工大学站丨北京市平谷区2024年“选培计划”招录(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全国宣讲走进武汉理工大学
2023-11-02

平谷发展

事关国家战略、首都未来

平谷区面向2024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特发布“选培计划”招录(聘)公告

诚挚邀请广大有志青年来到高大尚平谷

建功立业 同台共舞 竞相成长

共同投身于伟大社会主义祖国首都

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国首都

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建设之中!


11月2日

北京市平谷区2024年“选培计划”招录(聘)

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全国宣讲

走进武汉理工大学

平谷区2024年“选培计划”招录(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宣讲团走进武汉理工大学,举办专场宣讲会,向广大青年才俊发出真诚邀约,期待莘莘学子来高大尚平谷创新创业,尽展才华。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

武汉理工大学老师和同学的关注

吸引众多2024年应届毕业生参与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咨询提问热烈

他们将宣讲老师围在一起答疑解惑

对高大尚平谷充满期待


北京市公务员招考公告

即将公布

请大家持续关注平谷组工

更多公务员岗位等你来


今天

小编重点介绍单位

北京市谷财集团有限公司

↓↓↓


基本情况

北京市谷财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制公司(国有独资)

成立于1993年4月


集团职能定位

谷财集团作为平谷区最大的融资平台,承担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职能。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根据区国资委授权,履行出资人职责。围绕平谷区重大战略部署,实施国有资本战略调整,以提升资本投资运营能力为重点,强化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股权管理、资产管理运营、金融金控服务功能,提高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水平和质量。

2021年11月谷财集团进行改革重组,重组后的目标主要是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促进国有资本合理流动,向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和优势企业集中,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营效率;发挥国有股权管理平台功能,实现国有股权布局结构的调整和股权价值的最大化,提高投资收益率;促进存量国有资产盘活和增值,推动国有资产确权和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提高经营性资产收益;拓宽融资渠道,改善债务结构,压缩融资规模,积极消化现有存量债务。

谷财集团设立中共北京市谷财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隶属区国资委党委领导,内设十个部门。部门分别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城市更新中心、纪检办公室、产业促进中心、财务管理中心、风险合规部、投资运营部、资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集团战略发展方向

谷财集团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思路,结合国有企业改革的相关要求,本着资源集中、资金集中、人力资源集中的建设体系,围绕投融资、固定资产存量优化、公共基础设施运营服务等几个维度;以金融服务、置业、资产运营为核心业务;以成为“首都市民休闲游憩的理想空间的提供者”为使命;以金融服务和置业带动现代服务产业发展为战略;通过“政府资源导向+投融资建设”的基本策略,以增量带存量,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大做强谷财集团,进一步发挥国有资产经营平台在平谷区经济社会各方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

公司建成以来,围绕“规范运营、拓宽融资渠道、提高持续经营能力”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根据区政府的指示精神,公司未来发展的基本目标是:以保障区重点项目融资为核心工作,不断增加现金流量、提高投融资能力;保障区域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提高参与市场竞争能力,把谷财集团打造成综合类的大型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