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中国农业大学首次向我区企业人才颁发聘书
2023-10-27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为平谷区产业人才-北京原麦山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勇颁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兼职第二导师”聘书。

北京原麦山丘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实践示范基地,也是科技成果转化、引领产业发展创新基地,该基地成立于2021年2月,由中关村平谷园管委、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北京原麦山丘食品有限公司“政企研”三方共建,至今引进20余名研究生进入基地,已开展食品领域冷冻面包复热工艺等4项食品领域课题研究,目前有2项科技研究成果转化落地,另2项还在研发中。

该研究生培养实践示范基地专注于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企业科技创新的同时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是农业中关村现代食品营养谷“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