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平谷区走进中国农业大学开展选调生宣讲活动
2023-09-22

9月22日,市委组织部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北京市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政策宣讲会。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宣讲。中国农业大学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赵文侃同志立足发展实际,从生态环境、文化底蕴、革命历史、风土民情等几方面讲述了平谷区情特色;详细介绍了平谷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高大尚”发展路径,展现了逆势而上、蓬勃发展的平谷形象;重点介绍了全区2024年度定向选调生招录计划、引才政策和培养措施,诚邀优秀毕业生到平谷建功立业。宣讲结束后,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2024年度定向选调生招录工作已经启动,平谷区聚焦发展需要和紧缺专业人才情况,统筹重要单位重点岗位招录选调生,延揽优秀人才。平谷珍惜人才、重视人才、渴望人才,现虚席以待,热切期待有志青年投身平谷建设。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