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平谷区举行“HICOOL国际人才高大尚平谷行”活动
2023-08-29

8月29日,平谷区举行“HICOOL国际人才高大尚平谷行”活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美国、伊朗等4个国家的12位企业家、创新创业人才来到平谷,全方位感知北京平谷高质量发展成果及创新创业环境。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参加座谈会。

HICOOL国际人才一行首先到达京平综合物流枢纽中场区实地参观,了解京平综合物流枢纽建设情况,就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中欧班列、中亚水果班列、海铁联运运输模式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前往农业中关村主阵地峪口镇参观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苏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农业中关村建设情况和农业科技创新情况。

走入平谷区现代食品营养谷,实地参观展示中心、紫兴园(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营养谷建设情况、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等具体情况。

29日下午,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泰国、马来西亚、美国、伊朗等国家的企业家、创业者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入地了解了平谷区的发展生态,对平谷区在农业、食品、物流、文旅等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人才发展、创业生态、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政策保障、服务举措、场景支持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表示,作为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农业科技/食品科技赛道的承办地,平谷区正在加速建设以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为核心的高大尚平谷,以前所未有的态势,服务和融入首都发展新格局。

“亲商 懂商 助商 成商”的营商环境正在成为产业聚集的高地。通过制订完善的产业政策体系和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爱才 懂才 聚才 兴才”的生态环境正在成为人才发展的沃土。通过构建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政策体系和生态环境,为全球创新创业者提供政策、金融、场景等全方位保障。“自信自强 敢为人先”的精神正在成为服务首都发展中蒸蒸日上的力量。主动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战略,主动融入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全球创新创业者提供干事创业的良好人文环境。

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文旅局、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马坊镇、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中关村平谷园管委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