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带您看看2022年平谷区人才工作重点都干啥
2022-02-25

近期,平谷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对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部署安排2022年人才工作。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方案》《平谷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和《平谷农业中关村学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校长公告》。


会议强调

一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这是做好人才工作的根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牢固树立“一把手”抓“第一资源”意识,亲自抓、具体抓,抓部署、抓落实。


二要搭建发展平台,坚定不移地锚定三大发展路径和建设“高大尚”平谷的目标,搭建“大舞台”“大平台”,用事业吸引造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努力建成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吸引更多人才在平谷安居乐业。


三要关心关爱人才,厚待人才,给予人才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鼓励、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投身平谷建设中来,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