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人才与地区发展”—平谷区召开“双创人才”暨人才组织座谈会
2020-11-19

11月17日,我区召开“双创人才”暨人才组织座谈会,会议以“人才与地区发展”为主题,开展了政策推介、座谈交流、合作签约、企业落地等工作,40余个(名)人才组织、经营管理人才以及来自清华、北大、人大的创新创业人才参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投促中心、兴谷开发区主办,绿色创新发展研究院、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龙观集团承办。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吉顺出席。


区委组织部、区投促中心、兴谷开发区就“区域发展、人才政策、营商环境、产业布局、招商政策”进行推介。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冠华英才、无量科技、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 百人会等人才组织和中关村软件园、龙观集团、法雨科技落地企业分别围绕“人才国际化发展”“政策咨询与人才培养”“技能人才培育”“人才发展环境建设”“人才综合发展平台在平谷的探索与思路”“人才创新生态环境营造”等内容发言交流,提出了人才引领地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分享了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


区委组织部和三家人才中介组织(人力资源机构)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来自清华、社科院等高校院所的5位“双创人才”代表与兴谷开发区签订了企业落户协议。


下一步,平谷区将立足于“三区一口岸”功能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人才政策支撑保障作用,加大人才工作市场化力度,在人才寻访、人才培育、载体建设、人才支持等方面推动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构筑引才聚才强“磁场”。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