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给你365天时刻在线的归属感—人才政策100问
2020-06-24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紧密与人才的联系,即日起,区委组织部将推出“人才政策100问”,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讲解我区人才政策,提供优质人才服务,走过路过,不能错过!


今日主题“人才归属感4连问”


1.有人才相关的需求或问题,应该先找谁?


在平谷区,只要是与人才相关的工作,均可联系“平谷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这里提供政策答疑、业务办理、政策兑现、咨询导航、联络代办、创业辅导、项目申报等服务。


热线电话:69956366


地址:平谷区谷丰东路30号院,锐E空间9号楼。


2.平谷区人才开放日,怎么参与其中?


在平谷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每月双周周四为人才开放日,区委组织部会同人力、税务、财政、政务、市场等相关部门以及教育、医疗、科技、文化各类社会组织,联合开展政策宣讲、业务辅导、信息咨询、公益服务、学术交等活动,活动预告发布后,用人单位或个人可根据需求参与。


3.人才政策及工作信息发布渠道,都有哪些?


“平谷人才”“平谷组工”微信公众号是平谷区人才政策及人才工作信息发布的官方平台,关注公众号可获取各级人才政策、人才项目、人才支持、人才服务等工作动态。


4.人才服务专员有谁,怎么联系?


平谷区服务专员分为综合类、事业类、服务类、政策类和产业类,用人单位和人才可根据需求选择性联系,服务专员365天24小时在线哦。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