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市人力社保局专题调研我区2020年度博士后建站工作
2020-02-13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都阳带队到我区就2020年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4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调研。


在味食源,实地察看了企业技术研发实验室并就企业关于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科研人才招引与使用、中关村健园创新战略联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幸福益生,实地察看了企业品控分级车间和科技转化产品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了企业再生医学新材料科研突破、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及科研人才需求。


在东方淼森,实地察看了企业植物组方功效原料技术转化中心和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科研投入转化、科研团队建设、前沿技术应用等工作汇报。


在富乐科技,实地察看了企业智能化生产车间、3D打印中心及力学实验室,就企业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需求、职业技能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震陪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人才载体建设,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等平台为人才搭建舞台;二是要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利用各部门招才引智渠道,发挥用人单位主体作用,创新用才方式,引进各类优秀人才;三是要强化人才协作合作,巩固并拓展与高校、院所等单位的共建关系,提高科研水平、促进成果转移转化、提升产业水平。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