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平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会议
2012-02-21

4月21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1年第一次会议,总结全区2010年人才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平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1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平谷区关于加强急需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办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魏玉瑞主持会议。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传达了2011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指出,2010年全市人才工作在“谋划发展蓝图”、“品牌项目建设”、“党管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2011年全市将围绕“十二五”开局,全面实施重点工程,加力推进人才品牌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才发展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郭小杰就2010年全区人才工作情况和《平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1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区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侯成江就《平谷区关于加强急需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2011年四大类重点工作和急需人才引进十条政策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秦志恒就平谷区2011年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向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

高飞部长对2010年全区人才工作的创新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区人才工作要紧密围绕“一区、三化、四谷”建设,转变方式方法,完善体制机制,在对人才的态度上,要求才若渴;在选才的方式上,要唯才是举;在人才的使用上,要人尽其才;在人才的服务上,要因材施教。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要向社会各界传达“平谷需要人才、人才适合平谷”、“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等信息,进一步提升我区的人才凝聚力;要充分利用上级政策资源和首都充足的人才资源,探索创新人才引进渠道,加强柔性引进力度,要依托项目引人才,依托人才引人才,为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人才支撑。

最后,魏玉瑞副区长对大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要求有关单位会后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要制定务实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推进人才工作开展。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