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区委组织部用好人才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结果 着力提高人才工作实效
2015-07-27

近期,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区委组织部对《北京市平谷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自评和第三方评估。在分析评估结果的基础上,准确掌握规划实施进展情况、统计盘点全区人才底数、总结近年来人才工作、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下一阶段人才工作重点:一是找准自身定位,形成比较优势。着力做好精品农业、旅游休闲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特色产业和教育、卫生、科技等重点领域的人才工作。二是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协同发展。充分利用三省交界的有利位置,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契机,大力承接和引进符合区域功能定位的专业人才,促进三地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人才交流合作,努力形成集聚人才的新优势。三是鼓励创新创业,搭建干事平台。在我区现有各部门建立的青年人才创业孵化器、电商孵化平台,中小企业孵化平台等基础上,优化整合资源配置,探索实践政府服务青年人才创业的新型工作模式。四是改善人居环境,加强服务保障。不断推进人才公租房建设,建立平谷区专家联谊会,针对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高端和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