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平谷“村官” 献爱心成常态
2015-07-31

盛夏的一天上午,平谷区黄松峪乡石林峡小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该乡大学生村官参与发起的“让爱畅行”为贫困山区学生捐赠活动正在举行。据悉,这是该乡的大学生村官近年来第六次举办为贫困山区儿童的募捐活动,此次捐赠除了大学生村官外,还有游客、农家院经营者以及全乡道德模范典型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募集善款1.5万元,用于购买贫困山区儿童的日常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等。       

像黄松峪乡大学生村官一样,助人为乐、帮贫济困已成为平谷区大学生村官的一种“生活常态”。南独乐河镇大学生村官参加区红十字协会组织的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刘家店镇的大学生村官给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送温暖,马坊镇大学生村官服务社发动全镇的大学生村官参与慈善超市举办的“春暖花开,衣暖人心”为困难地区孩子捐赠活动……近年来,全区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到形式多样的献爱心活动中,用微薄之力奉献爱心,传递着人间的温暖与真情。 (来源:京郊日报)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