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平谷区“三强化”完善人才培养资助机制
2016-01-15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挖掘培养中青年人才,鼓励人才创新创业,平谷区2015年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工作对资助形式进行了较大调整,突出三强化,完善人才培养资助机制。   

一是强化科研创新。将原有A、B、C、D、E类资助项目精简合并为优秀人才科研项目,强化对科研创新的支持,对我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中的科研技术骨干人才,通过科研项目资助形式,支持其在完成资助项目的实践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速成为区内、市内一流人才。   

二是强化创业扶持。创新引入优秀人才创业项目,鼓励中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形成和培育一批成长性好的科技、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类型的中小企业,有效调动全区青年创业积极性,构建“创业、学习、健康、绿色”的社会氛围。   

三是强化基层导向。项目资助适当向基层倾斜,保证基层人才和涉及基层发展的资助项目所占比例不低于50%,以项目资助帮助基层人才成长,带动基层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基层事业发展。12月14日,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组评审并进行公示后,最终确定22个资助项目,其中集体项目7个,个人科研项目9个,个人创业项目6个,共给予资助资金90万元。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