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平谷区开展大学生回区就业创业专场服务活动
2017-06-23

为促进大学生回区就业创业,6月23日,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了“候鸟归巢,共筑家乡”为主题的平谷籍高校毕业生回区就业创业专场服务活动,为毕业生精准“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   

(1)主动搭台。重点收集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的企业用工信息,保证岗位质量,优选出37家企业740个优质就业岗位,包括区内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优秀创业企业代表。(2)精准动员。借助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向所有本地户籍高校毕业生精准推送短信2000余条,营造了良好氛围。(3)全程指导。现场向毕业生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和掌握大学生就业意向及需求,开展了就业政策宣传解答、创业咨询辅导和展示,为促进大学生回区就业工作提供有效帮助。本次活动共吸引200余人次平谷籍高校毕业生参加,3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