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平谷区启动重点领域人才专项调研
2017-09-05

为深入了解全区重点行业领域人才现状,摸清人才缺口和制约产业、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意见和解决路径,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平谷区启动行政机关、休闲旅游、现代农业、新兴产业等重点行业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明目标。此次调研旨在摸清我区重点行业领域人才需求,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人才资源的现状。通过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找准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提出科学可行的对策和建议,解决平谷区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讲方法。本次调研将采取全面分析资料、问卷调查、现场访谈、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法,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人才,对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人才现状调查。积极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为调研工作提供专业化视角以及更广阔的思路。   

求实效。通过调研分析采集一批重点行业人才信息,搜集一批有价值的人才线索,掌握一批人才及技术需求,查找一批人才工作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形成一份有实际指导意义的调研报告,为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打好基础,提升未来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