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农业农村部带“一带一路”周边发展中国家农业代表到访绿谷塔山考察交流
2018-07-13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做好周边外交,推动农业“走出去”,近日,农业农村部带“一带一路”周边发展中国家政府、科研政府、企业、农业代表到访绿谷塔山考察交流。

绿谷塔山张总向农业代表团介绍了绿谷塔山目前的商业销售模式,北京绿谷塔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同步实现实体与互联网双渠道营销的新型农业公司。旗下拥有育种养殖基地,互联网销售平台,牧场直营店,观光体验四大特色业务公司;以实体基地养殖+精品加工生产+网络认领预定+实体店面销售+冷鲜物流配送的模式,形成完整产业链,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覆盖、生产、加工、销售渠道、配送环节。周到服务客户。绿谷塔山是依托互联网养羊,融合一二三产,最终把羊从山上、圈舍养到“云端”的公司。

今后,绿谷塔山不仅要做好互联网+羊产业链,还要把原有的养殖基地开发成休闲牧场,发展休闲农业,做活一产、二产、三产融合发展,复制此模式到周边的城市,带动京津冀周边的养殖户,协同发展,共同致富。

在参观过程中,农业代表们也了解到,绿谷塔山养殖基地是以种羊养殖繁育、保种外调、科学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畜牧良种基地。利用原种羊养殖基地的基础,继续扩大养殖规模,优化现有种羊品种,加强推广销售本基地的:夏洛莱羊、杜泊绵羊、德克赛尔羊、无角陶赛特羊、萨福克羊等优良种羊。引导周边养殖户改良养殖品种,提升养殖效益。

通过这次考察与交流不仅与国际友人互相提升了专业技能和完善了商业模式,也结交下了深厚的友谊!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