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近大物流 感受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进一步向高质量发展聚焦,2月1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近大物流 感受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们首先到达京平综合物流枢纽农副产品供应链基地,实地参观了进京蔬果中转站、流通加工中心和首都食材共配中心,重点学习了解京平综合物流枢纽在服务保障首都方面的保供能力、发挥作用等情况。

之后一行来到菜鸟中国智能骨干网北京平谷产业园,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施工情况,重点学习了解已落地的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一行到达京平综合物流枢纽中场区(平谷地方铁路),实地学习中场区既有铁路线运行情况,学习了解京平综合物流枢纽的发展规划,包括铁路场站线建设、特色产业集群等情况,同时部机关党员们围绕京平综合物流枢纽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提问交流。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平谷物流大流量的震撼发展,机关党员干部纷纷结合职责畅谈学习体会。

下面带您看看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党员干部的

学习体会

第一党小组 史骁健

通过来到物流大流量的马坊参观学习,感受“打造首都物流高地”事业在平谷的大地上蓬勃发展,让我受益匪浅,同时也激励着自己争做一名“高大尚”的组工干部。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不断学习,补齐短板,克服本领恐慌;要立足实际,在长期实践中磨砺自己;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高大尚平谷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第二党小组 郭佳

今天通过前往“吞天吐地”的京平综合物流枢纽基地参观学习,实地了解现代物流产业体系建设,亲身体验大物流,感觉受益良多,也对“走出一条统筹物流体系、特色农业、城市物资保障和‘菜篮子’建设的平谷特色样板之路”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要实现打造首都物流高地这一目标,除了要把握好时机、乘势而为之外,人的因素也是至关重要的,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敢于瞄准目标、迎难而上,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到高大尚平谷建设上,真心实意为民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建设高大尚平谷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第三党小组 程梦涵

发展和治理是今年我区推动工作的两大主题,更是建设高大尚平谷的“车之双轮”“鸟之双翼”。通过调研参观,令我们切实感受到,京平物流枢纽产业规划不断优化,优质产业项目不断集聚,高效顺畅流通体系建设不断充实,首都物流高地打造如火如荼,平谷高质量发展美好明天未来可期。作为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为高大尚平谷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敢担当的高大尚干部队伍而不断努力、接续奋斗。

第四党小组 李静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来到了我区“高大尚”建设的主战场之一马坊镇,我也进一步了解了物流高地的建设历程,看到了菜鸟、普洛斯等项目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切实感受到了打造首都物流高地中的“抢夺创”。“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从人才工作方面,我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为努力打造“中国物流第一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