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积极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①
2022-12-28

区委办公室

区委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一是要迅速组织学习,认真研读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二是要结合全会精神持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更高层次、更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把握职能定位,将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勇于担当,突破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高大尚平谷建设。

区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

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精神上有新面貌、在工作上有新突破。

二是要紧紧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切实以高水平的“三服务”工作,为坚定不移推进高大尚平谷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组织部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迅速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交流研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

一是要做到系统全面领悟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抓实个人自学,做到自觉学、主动学、深入学。

二是要对标对表会议精神,进一步找准找实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将组织、干部、人才工作与全会精神相融合,做到组织工作精准发力、精准落实。

三是要提升自身能力,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练就能力强本领,努力争做“高大尚”的干部,为平谷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区发展改革委

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要全面深入总结2022年工作,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区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大尚平谷把好方向。

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高大尚平谷建设。区委六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平谷区关于坚定不移加快高大尚平谷建设的意见》,坚定了全区党员干部推进高大尚平谷建设的决心。要以高大尚的视野、高大尚的思路、高大尚的工作标准,加快推进高大尚平谷建设。

三是要在推进高大尚平谷建设中展现区发展改革委担当作为。要明确区发展改革委在高大尚平谷建设中应该承担的角色,应该作出的贡献。要主动融入高大尚平谷建设,勇做高大尚平谷建设的排头兵,进一步推动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建设实现新突破。

四是要高质量完成明年全年目标任务。要确保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加速农业中关村要素集聚,全力推动物流项目落地落实,加快推动泃洳河道路及景观提升示范工程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区委教工委区教委

区委教工委、区教委组织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

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平谷教育发展的根本遵循,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组织学、逐级学,要与高大尚平谷建设同进步、共发展。

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用心践行平谷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让敢为人先、自信自强的平谷精神引领所有教育工作者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努力跑出平谷教育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四是要抓好年底工作,确保任务圆满收官。统筹做好困难教师慰问、校园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

一是学习贯彻,统一步调。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区委对当前形势判断和明年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大尚建设贡献力量。

二是锚定方向,进中求好。按照党中央、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结合区委全会工作部署,科学制定2023年发展目标任务,自觉把“五个牢牢把握”“六个更好统筹”贯穿到中心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自觉落实坚定不移加快高大尚平谷建设,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自信自立、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的工作原则,自觉遵循高大尚的视野、高大尚的思路、高大尚的工作标准,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三是对标对表,转化落实。找准中心在高大尚平谷建设中的定位,认真履行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职责,围绕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扎实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和法治化建设,不断优化管理和服务职能,做强做细做精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构建权责清晰、分工合理、运转高效的机关事务工作格局。不断健全完善标准化体系,结合实际工作,适时修订和优化工作标准,保持标准的规范性和先进性。强化创新能力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切实提高机关事务数智化管理效能。牢固树立法治理念,依法依规建立和完善机关事务管理配套机制,逐步形成科学有效的机关运行保障体系。

镇罗营镇

镇罗营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详细部署了全镇下一步重点工作项目。

会议要求:

一是要自信自强、敢为人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以服务首都发展为统领,全面打造高大尚平谷,努力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走在前列。

二是要以高大尚的视野、高大尚的思路,高大尚的标准开展工作,团结协作,齐心合力,以“争、抢、夺”的状态,把握当前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借势而为,乘势而上,坚定不移地以高大尚平谷建设为重心,谋划镇罗营发展方向。

三是全镇上下要掀起学习领会此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实际和发展成效,让全会精神在镇罗营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