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迅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⑧
2022-07-13

区政府办

区政府办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每名机关干部读原文、知原理、悟原义,对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会议精神与服务保障、督查调研、绩效考评、政务信息等工作对接,进一步讲政治、谋大局、上水平、守纪律、做表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为高大尚平谷建设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


区工商联

区工商联召开机关大会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商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区民营经济领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机关干部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二是要立足本职,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工商联作为党领导的群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工商联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工商联职责作用。

三是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服务两个健康能力水平。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商会,将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商联工作实践和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市党代会精神在民营经济领域落地见效。深入谋划换届后的各项工作,当好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和施工队长,为推动高大尚平谷建设贡献民营经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关村科技园区平谷园管理委员会

中关村科技园区平谷园管理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文,并对重要内容进行解读。同时,组织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唐海龙在庆祝‘七一’暨传达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

第一,要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制定好学习方案,采取个人学、带头学、对照学的方式,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第二,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紧抓不放;第三,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唐海龙书记讲话精神,转变管委思想观念,全力抓好园区产业发展。


峪口镇

峪口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党代会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中关村建设,打造种业之都”作为未来五年首都发展的一个重要目标,大家备受鼓舞,底气足了,干劲更强了,今后将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农业中关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大抓项目落地,大抓机制改革,把农业中关村建设成为机制创新的“探路者”。


滨河街道

滨河街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精气神,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

要抓好当前工作,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紧紧围绕“七有”要求和“五性”需求,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善于抓好各种“小事”,认真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化精治、共治、法治,在突出“三治融合”基础上,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多方力量,以优化“微网格”管理为抓手,做好疫情防控、棚改项目、接诉即办、垃圾分类、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老楼加装电梯、盘活闲置资源、物业管理、“微网格”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