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老党员见证”展览在夏各庄镇开展
2017-09-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红色传承,不忘初心”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平谷区委组织部、平谷区档案局联合举办的“老党员见证”主题展览,首站在夏各庄镇开展。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15个村两委干部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参观了展览。 
  展览展示了平谷区55位老党员的“红色记忆”,他们中最早入党的为1931年,党龄近百。革命战争年代,他们亲身参加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新中国成立后,他们在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做出了突出业绩,无愧于党的优秀儿女。他们所体现的爱党爱国、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信仰坚定、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舍生取义、坚忍不拔的大无畏精神,是全区3.8万名党员学习的榜样。镇党委书记邢广宏在参观会场强调,这些“红色记忆”不能丢,要根植于共产党人的血脉。希望全镇党员干部都能从这些“红色档案”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勤于作为,用“红色传承”精神,让历史故事得到传播,勇于担当革命精神得到延续,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 
  区档案局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并表示:为更好地将老党员的精神传承下去,把责任担当、党性精神、榜样力量更好地在基层组织、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展览将陆续在全区部分乡镇巡回展出。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