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平谷区人力社保局党组第三单元全面学习领会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要求交流研讨信息
2017-12-25

平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第三单元学习交流研讨,观看《中国城市生态环境共同体与森林城市建设》视频,结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展开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尉欣同志表示生态是平谷的生命,平谷的优势和潜力在生态,希望和出路也在生态。抓好生态文明既是我们职责的本分,也是我们发展的本钱。以生态促发展,以发展保生态,把生态贯穿到工作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社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常卫同志表示学习的内容充分体现了对北京这座伟大城市的热爱和对2100多万首都人民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党中央对首都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和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部署。努力使首都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各位领导干部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发言。尉欣同志根据大家交流结果做总结发言,以课上学习到的科学理念为指导,坚决克服传统思维治理生态理念,查找和纠正目前生态建设中存在的错误行为,紧扣北京城市生态涵养区定位,注重引进生态方面高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