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调研工作  
北京大学第二十一期现代公共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到平谷进行学习调研
2018-04-13

4月13日,由朝阳、海淀、顺义、通州、石景山、怀柔、平谷等7个区处级、科级干部组成的北京大学第二十一期现代公共管理高级研修班60余名师生赴我区峪口镇正大泰鳄养殖基地参观考察,围绕正大集团全产业链战略以及“四位一体”模式开展学习调研。
  北京正大泰鳄湖养殖有限公司讲解员介绍了公司养殖、科普、研发功能和相关产业,以及其作为正大平谷300万只现代化蛋鸡场的试验性配套项目,为畜禽养殖行业后端生物无害化处理,打造的全闭合式畜禽养殖产业链创新模式。北京正大蛋业公司讲解员介绍了北京正大蛋业“四位一体”的创新产业模式,并对现有产品和完整产业链进行了讲解。
  北大研修班的学员们在听了介绍后表示, 正大平谷蛋鸡项目,其“四位一体”新模式将政府、企业、银行和农民合作社各自的政策、技术、资金和土地资源优势整合,不断探索出惠农惠企惠民的新思路。而平谷正大泰鳄养殖项目,则有效补充了全闭合式畜禽养殖产业链,对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完善养殖模式意义重大。
  通过实地调研,研修班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我区在生态循环养殖、打造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的积极探索,拓展了助推乡村振兴计划的思路。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以致用,为首都发展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