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调研工作  
区委书记王成国带队围绕“河长制、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作到峪口镇进行专题调研
2018-11-12

11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成国带队围绕“河长制、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作到峪口镇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付湘生参加调研。
  首先,到达峪口镇东樊各庄村,实地查看东樊各庄村山前平缓地绿化建设工程。该地块任务面积981.2亩,造林完成面积815.9亩,完成率83.2%。常绿树栽植5543株,落叶乔木栽植19656株,灌木栽植1276株。
  区委书记王成国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拓宽思路,合理规划,科学布局,丰富造林建设内涵,提高造林质量。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建设;要抓住当前栽植的大好时机,加紧调度,向栽植要进度;要坚持以既定的目标任务为主线,抓紧落实;同时,要将重点区域美化、靓化布置,打造精品景观;要整合优势资源,突出平谷特色,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结合起来,实现生态就业、生态富民;要合理规划林下经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为我区森林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前往峪口镇龙河白马路桥,实地查看河长制工作落实整改情况。
  区委书记王成国指出,水环境治理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水污染治理、水环境建设的认识,打造全地域、全要素、全时段、全主体的生态建设格局;要深化河长制组织体系,把河长制的责任要求具体化,明确各级河长责任;要专责专章,制定工作手册,确保工作留痕;要综合治理,系统思维,严厉打击排污行为;要善于应用信息化手段,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强对河长制工作落实的监督,让河长制成为管用好用的治水长效机制,营造清洁干净的水环境。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