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调研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到区“平急两用”工作专班调研
2023-11-29

11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到区“平急两用”工作专班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专班全体成员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区“平急两用”工作专班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强,思想统一,配合默契,作风过硬,敢于攻坚,较好地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交给的阶段性任务,为建设国家“平急两用”发展先行区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平谷代表北京做好答卷”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一是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回头看。针对2万间隔离房间的改造,开展满意度调查,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为制定后期运行和监管措施提供坚实基础。二是加强组织功能建设。通过对26个村进行改造,进一步分析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加强农村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探索基层党员应急动员机制。三是总结专班成功经验。通过专访、学习强国等途径,进一步宣传区“平急两用”工作专班的阶段性成效。加强专班成员特点、组成要素等方面分析,为形成个体优、整体强的干部队伍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