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调研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到区生态环境局调研
2023-11-23

11月2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到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主题教育工作、生态环境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并与班子成员、优秀科级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赵文侃指出:

要坚持系统培养,以用为本。培养、使用干部要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突出实干为重,注重面向实践、面向一线选用干部,优化考核指标体系,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绩,以实绩论英雄,凭能力用干部,在实践锻炼中全面提升干部履职本领。

要坚持系统谋划,谋篇布局。理顺工作职责,精准对接全区生态环境工作的发展需要与干部需求,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干事创业,积极融入绿色发展格局,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尊重干部的成长规律,拾级而上,以“科长革命”“科长大讲堂”为抓手,不断提升干部专业能力素养。

要坚持系统治理,统筹兼顾。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加深对生态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分析、加强沟通,深化区级环境督查结果运用,加强对街道乡镇指导,变管理为服务,敢抓敢管,用好通报考核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质量,为生态平谷擦亮底色。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