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调研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到区委编办,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调研
2023-11-22

11月2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到区委编办开展调研,听取编办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机构改革等情况汇报,并与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赵文侃指出:

要突出区委工作部门的政治属性,找准在高大尚平谷建设中的职能定位,加强工作统筹,有序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加大编制资源的统筹力度,盘活各类编制资源,提高投入和产出效益,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区中心工作。

要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执法改革、乡村振兴、微网格治理等领域,小切口、大调研,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区委决策提供有力参考,更好地发挥编制部门引领和支撑作用。

要牢固树立归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注重年轻干部培养和储备,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服务保障高大尚平谷建设提供坚实队伍保障。

11月2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带队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和优秀科级干部代表参加。听取了“好苗子”计划、工作任务开展、党员干部培养、单位机构设置等详细汇报,并与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赵文侃指出:

要持续优化机构设置。一切从工作出发,高站位搭建好单位内部的“四梁八柱”,进一步厘清相关内设机构分工,理顺统筹抓总、协调指导等各方面关系,不断提升单位整体效能。

要强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挖掘内部潜能,充实干部工作力量,提升干部人才专业水平,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健全完善各项机制,推动干部能上能下。

要关注干部队伍成长。坚持以事业为上,加强对干部“近距离”观察了解,开展“科长革命”,轮岗交流一批、跟踪培养一批,在成就事业的同时成就干部。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