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调研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主持2023年平谷区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3-09-27

9月27日,平谷区委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葛海斌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侃主持。

2023年秋季学期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大尚平谷,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北京篇章的平谷答卷而奋斗!

葛海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把稳思想路线之“舵”,使自己成为与平谷高质量发展相契合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为契机,夯实政治能力之“基”,把懂政治、讲政治、强政治作为第一目标,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承担的职责相匹配。要自觉锤炼过硬本领,掌握干事创业之“道”,以手机充电的精神,持续发力,不断学习各项知识,努力做“问不倒”的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学风建设,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强化培训管理,真正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杜绝出现“宽、松、软”的现象,让学员感受到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学习效果。

赵文侃指出,要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结合主题教育,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守正创新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大力营造“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的良好氛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平谷区正职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2023年第3期处级领导干部理论进修班、科长示范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网格员示范培训班学员,基层党校分校校长、党校教职工共1559人在主分会场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后,中央党校教授崔丽华为学员讲授第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