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调研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区财政局调研
2022-04-15

4月1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区财政局调研。听取了区财政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财政干部队伍情况、财政预算管理及重点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汇报,与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年轻科级干部代表座谈交流。

指出:

一是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财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首要要求,要落实好“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始终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为“高大尚”平谷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二是要立足全区,推动重点工作开展。要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立足财政本职工作,提高标准,敢于担当,积极推动全区重点工作开展,以高质量财政服务保障平谷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抓好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领导班子要提升凝聚力,对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要领会得准,落实得快。要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提升与市级部门和企业沟通的水平和能力。要坚持全区“一盘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财经人才。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