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调研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围绕抓班子带队伍、基层组织建设、村级发展等开展调研
2022-03-11

近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围绕抓班子带队伍、基层组织建设、村级发展等开展调研,先后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区科技和信息化局、中关村平谷园管委、熊儿寨乡实地走访,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交流。

强调:

1.讲政治强担当

深刻领悟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平谷要求,围绕区委主要领导提出的关于乡村振兴十四个问题,加强学习,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因地制宜制定涉农政策,做到公开透明、全程监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2.积极投身高大尚平谷建设

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落实好政府折子工程、项目清单,同时加强种业创新和机制创新,释放“三农”活力,把握时间点、机遇平台、资源禀赋等,坚持自信自强,探索路径、付诸实践,全力推进平谷区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抓班子带队伍

紧紧围绕全区“1+3+2”中心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抓基层、打基础、固基本的工作导向,提升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本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激发内部活力。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接诉即办、文明创城等重点任务,以完善“微网格”工作体系为抓手,强化村党组织统筹功能,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