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委组织部召开科室(中心)负责人述职会,科级干部交“答卷”
2020-01-14

1月13日,区委组织部召开科室(中心)负责人述职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围绕着2019年重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2019年,组织部紧紧围绕落实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在统筹推进组织干部人才全面建设、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方面都有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在服务保障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和社区“两委”换届、推进区级机构改革等中心工作中发挥了组织部门应有的作用。

会议强调,2020年,组织工作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定位、谋划;要有强烈的目标意识,认真谋划好2020年工作思路,列出作战时间表,建立工作成果清单,高质量推进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扛责任,带头抓落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