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委组织部开展选调生月度学习交流活动
2023-10-16

为进一步提升选调生培养质效,在基层一线锻炼干事创业能力,涵养为民情怀,近日,平谷区委组织部组织在平谷实践锻炼的选调生到平谷镇开展“激昂青春 逐梦基层”选调生月度学习交流活动。在平谷区实践锻炼的2021届、2022届选调生共19人参加。

选调生们首先来到大象鹭岛露营地,在镇项目办、营地相关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下,重点了解了营地经营理念、项目设置、发展规划等,置身其中感受乡村休闲新时尚的蓬勃生机。

 随后,一行学习调研了北台头村“博士”农场建设进展情况与鲜食玉米种植经验。在“博士”农场,选调生们深入田间地头,耐心聆听村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鲜食玉米品种布局、规划设计、种植技术、品牌宣传、直播销售等育产销全流程,对新时代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有了新认识。在北台头村委会,平谷镇主管农业的副镇长向选调生们详细介绍了“博士”农场项目起源、发展过程,并以青年扎根基层为切入口,鼓励选调生们发挥所长,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乡村的伟大实践中。

参观学习结束之际,选调生们围绕参观感悟与近期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想。大家纷纷表示,乡村大力挖掘资源禀赋,紧跟高大尚平谷建设步伐,因地制宜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值得学习,将加强学习与自我提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基层实践锻炼工作的有力举措,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