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喜报|这位平谷小伙获评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人物
2023-09-28

2023年9月

经平谷区人力社保局推荐

平谷镇乡村振兴协理员陈佳兴

被北京市教委评选为

2023年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人物

是五个获评人物中

唯一工作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典型人物

在平谷区发展农业高科技的号召下,从北京农学院毕业后,陈佳兴成为了家乡平谷的一名乡村振兴协理员,积极投身平谷镇“北台头鲜食玉米博士农场”建设。在区农业农村局的各项利农政策支持下,陈佳兴在推进平谷镇农业“小而精品牌化”建设,助力北台头村“博士农场”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3年9月,经平谷区人力社保局推荐,陈佳兴被北京市教委评选为“2023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人物”,是五个获评人物中,唯一工作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典型人物。9月27日,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中,为全市高校师生进行现场宣讲。

近年来,平谷区委区政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参与高大尚平谷建设、平急两用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在实践锻炼中得到成长,把敢闯敢试的青春优势转化成乡村振兴的颗颗硕果。

下一步,平谷镇将继续坚持镇村干部队伍建设,引领培养年轻人才回乡就业创业,着力高大尚平谷建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持续发力,立足平谷镇镇域资源,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