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滨河街道金谷东园社区:深入网格办实事 倾心服务解民忧
2023-07-10

近日,社区网格员在网格走访时,发现府前西街7号楼西房山地面出现不明原因渗水,怀疑是因为地下管道破裂,网格员第一时间联系物业负责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同时联系专业维修队实地查找漏水点,确定方案,进行抢修。

经现场勘察,原来因为地下自来水管道爆裂导致,需要断水维修,为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减少因停水给居民带来的不便,维修队决定在居民不怎么用水的上午抢修,社区网格员及时向网格群发布停水通知,说明停水原因,并提醒居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从而获得居民的理解和配合。抢修开始后,维修工人挖开管道上方地面,找到漏水点,更换新的下水管道,管道换好后,对地面进行修整,经过三天的抢修,恢复了居民的正常用水,确保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居民事无小事,群众的事就是自家的事,下一步,金谷东园社区将继续把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走实、走好,始终将为居民办实事放在首位,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