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环境治理工作②
2023-03-06

区委农工委 区农业农村局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深入贯彻全区城乡环境建设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城乡环境建设,在洳河两岸区域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对洳河两岸区域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同时立足单位职责,通过专题部署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制定农村人居环境网格管理办法、制定农村人居环境督导检查标准等多项措施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兴谷街道

兴谷街道迅速掀起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热潮,发挥领导干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社区(村)全体成员、网格员、志愿者、居民等,发动在职党员、公职人员、辖区商户、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开展清理各类垃圾、小广告、乱堆放、乱飞线,规范乱停车、门前三包等活动,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平谷镇

平谷镇各村(居)开展“争做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在行动中。活动现场,村(居)“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参与清理路面垃圾、捡拾绿化带烟头、清理楼道内小广告等各项整治工作,同步开展宣传引导,鼓励群众主动参与自治,对乱贴小广告、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主动说“不”,为喜迎桃花节奠定良好环境基础。

黄松峪乡

黄松峪乡全面开启美丽田园整治行动,通过排查拉练、全面整治、宣传引导等方式,机关干部、村“两委”、网格员积极行动,针对道路两侧、田间地头,开展专项清理,全力破除影响田园环境的“顽瘴痼疾”,以干净整洁、优美舒适、文明有序的环境为创城助力,为桃花节添彩。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